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太原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太原中考报考

备战2014年山西省适应考历年真题回顾

导语:2014年山西省考前适应考时间正式公布,省适应考作为中考考前最权威、最专业的模拟训练,受到家长、考生、学校的高度重视,一起回顾下历年的真题,备战2014年山西省考前适应性训练。 大家关注的2014年山

2014-02-24   

2014年山西省中考考前适应性训练测试时间公布

2014年山西省适应性训练考试时间在4月9日-11日,为期3天。考试具体科目如下: 山西省适应考考试时间 山西省适应考考试科目 4月9日 8:30-11:00 语文 15:00-17:30 理综(物理化学) 4月10日 8:30-10:30 数学 15:

2014-02-24   

【中考改革】山西中考网上阅卷注意事项

针对山西中考网上阅卷,根据全国各地市中考网上阅卷规则和参考山西高考网上阅卷规则,有以下几个方面做一说明。 1.考生要认真阅读各科试题和答题卡上的有关注意事项和提示,按规定认真答题。 2.考生须在答题

2014-02-24   

关于组织《山西省2014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科目说明》培训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省教研室依据新课标(2011版)的精神与内容,在稳中求变,扎实推进的前提下,适当加大中考命题的改革力度,对《山西省2014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

2014-02-21   

说说太原中考签约的那些事儿

【中考签约大杂烩】大家一起说说太原中考签约的那些事儿 中考签约,是指重点中学为了取得优秀生源而提前与之签署协议、直接进入本校高中部的一种初升高方式。已经签约的中考生在报志愿时,只能报签约校。

2014-02-17   

【太原中考百科问答】中考考试时间和中考科目

太原中考网讯:此文主要是为了普及中考的的一些基本常识,从最基本的中考时间和中考科目开始,中考科目具体为哪些科目,及具体科目的分值。 近来发现很多家长对中考论坛操作不熟练,内容的查找上不太熟练,很多

2014-01-13   

2013年太原中考定向生政策

2013年太原市公办示范高中将继续招收定向生,招生总名额为3285名。太原中考定向生条件:在本校连续就读三年,经市、县(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具有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含在我市就业、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等

2013-09-17   

太原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定:A/B/C/D四个等级

太原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定:A/B/C/D四个等级,其中C等以上为合格。

2013-08-27   

2013年太原中考六类考生可享降分照顾

2013年太原中考六类考生可享降分照顾,照顾分不累计,同时享受两种以上照顾的,按照顾分最高的一项计算。

2013-06-19   

2013年太原市出台普通高中招收中考保送生政策

2013年太原市普通高中招收保送生政策中规定:2013年起,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初中毕业子女也可参加保送生推荐。

2013-05-17   

2013年山西中考考生照顾加分政策

山西省招考中心公布中考考生照顾加分政策规定:夫妻双方及子女均属农业户口并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独生子女,报考本县(市、区)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降低10分以内投档;

2013-05-16   

2013年山西中考政策出台 有三项变化

2013年山西中考政策出台,有三项变化:自今年起,我省中考体育成绩提至50分,全省8市实行网上评卷办法,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中考,也可享受与当地常住户籍人口子女同等的待遇。

2013-05-13   

分析对比:2013年太原异地中考方案与2012年的区别

分析对比2013年太原异地中考方案与2012年的区别

2013-03-19   

少数民族考生享受中考照顾政策

少数民族考生享受中考照顾政策

2013-03-18   

农村户口独生子女享受中考照顾政策

农村户口独生子女享受中考照顾政策

2013-03-18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中考体育

中考考试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省适应考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太原市实验中学

太原外国语学校

太原市第五中学校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

师范学校附属中学

小店区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太原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