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太原站 > 招生频道 > 学而思专区 > 最新通知 > 正文

太原家长关心的12个问题

来源:太原学而思        2012-05-30 17:40:37

说两句

  •  

      1、 学而思在太原的定位是什么?

      培优——用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材,最好的服务让孩子更加优秀。

      2、 学而思与本地机构的区别在哪里?

      师资——借助于全国招聘平台,太原学而思老师大多来自全国一流高校,或是原北京学而思的一线教师!

      教研——学而思自主研发的讲义体系,经过八年锤炼,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十大城市供逾十二万全国优秀学子使用。2011年由专业教研团队根据太原本地教材及考试难度专门为太原学员进行修订。

      服务——学而思致力于在全国各地为学员提供关于小升初杯赛、初升高升学考试等家长和学员关心的重大热点的各类服务。包括信息发布及分析讲座、命题人讲座、个性化诊断、家长会等。

      网络平台——学而思旗下的E度网站群(包括E度论坛ty.eduu.com,奥数网ty.aoshu.com等)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教育信息发布、分享、交流平台。2011年10月,E度网站群的全国总点击量超过3,000万!

      3、 太原学而思的老师怎么样?

      太原学而思的所有老师均为学而思全职老师。他们100%来自清华北大等全国一流高校,90%具有数学竞赛经验并曾取得优异成绩,80%具有多年竞赛数学的教研教学经验。他们本身都是优秀人才,从小就享受学习的快乐,擅长学习,坚信学习改变命运。最重要的是,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欢孩子并希望将自己多年所学与学生分享。

      4、 为什么学而思的教研体系每年能帮助数十万学生进步?

      我们使用自主研发的12级螺旋上升体系作为小学数学讲义体系,6级螺旋上升体系作为初中数学讲义体系。并结合不同城市的特点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实行分层教学,因材施教,不同班次使用不同层次的讲义和学案。

      同时,学而思拥有全国最大、最强的全职教研团队。逾200位教研人员全部毕业于39所“985工程”全国重点高校,其中接近一半毕业于清华、北大两所最高学府。教研团队长期研究全国各地的教材和考试,他们丰富的经验和对教学的深入理解使每一份讲义等能帮助孩子持续提高。

      5、 学而思的课程设置如何?

      小学每班限额20人,初中每班限额25人,允许并鼓励家长旁听,第一次课不满意全额退费,第一次课之后(2/3课程结束前)不满意随时按比例退费。

      长期班寒假、暑假集中学习(7-15天)。春季、秋季每周一次课(共15次),上课时间以周末为主。

      6、 学而思为什么鼓励家长旁听,并承诺随时退费?

      家长旁听一方面可以真实而直观的看到孩子上课时的表现;另一方面可以了解老师上课的方式和课程进度,也起到监督老师的作用。同时,家长旁听需要遵守课堂规定,不能影响到正常课堂。

      随时退费制度一方面是尊重家长和学生的自主选择,另一方面是源于我们对以教师和教材为核心的授课质量的高度自信。

      旁听和退费两大制度是对客户权益的最有效保障,是教育培训行业标准发展的必然方向。

      7、 除了最好的教学质量,学生在学而思还会有哪些收获?

      学而思的理念是“品格第一、兴趣第二、升学第三”。除了单纯的升学成绩之外,学而思一向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是学生真正的终身受益!学而思坚信,只有学员喜欢课堂,才能喜欢学科;只有喜欢学科,才能长期持久的成长和进步。

      8、 学而思的小学奥数讲义是针对全国的,放到太原是否会太难?

      不会。学而思的小学奥数讲义的难度设置确实针对希望杯、华杯赛等全国性杯赛,但学而思进入太原之前已经详细研究了太原本地试题(包括康大杯、福布斯杯等),并已经在难度设置上有所调整去,确保适合太原的孩子。同时,学而思实行分层教学,因材施教,帮助每个孩子学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内容。

      9、 没有学过三、四年级的内容,直接学五、六年级可行吗?

      可行。这是大多数太原学员的情况。首先,考虑到太原以新学员为主,讲义难度上已经做了调整;其次,每次课老师都会首先复习本讲之前与本讲相关的知识体系,确保学员开始学习本讲时没有知识漏洞。

      10、 学而思是怎样分班的,各班次如何设置?

      学而思长期班分为培优体系和超常体系。培优体系分为尖子班、提高班,超常体系包括超常1班、超常班等。孩子需要通过超常班选拔考试才能进入超常体系,而培优体系中的孩子将根据入学测试题的成绩编入尖子班和提高班。学而思小学长期班的各个班次全部针对杯赛,并且进度基本保持一致。但从授课内容和题目选取来看,以上班次主要有如下不同:

      1) 提高班侧重于培养孩子分析能力、归纳总结的能力,题量稍大,难度设置为华杯赛、希望杯初赛难度。适合数学基础较好,需要在思维方法上进一步提高的孩子。

      2) 尖子班更注重孩子的思维拓展,培养一题多解的能力,题量较大,难度设置略高于华杯赛、希望杯初赛难度。适合对数学充满兴趣,希望在杯赛中取得较好成绩的孩子。

      3) 超常班及超常1班默认孩子能够在学校轻松学好基础知识,学有余力,对数学充满兴趣并愿意挑战高难度试题,超常班所讲内容以华杯赛、希望杯复赛难度试题为主,作业量大,目标直指华杯赛、希望杯等高端杯赛的重要奖项。

      11、 学而思对于小升初之后的学生如何培养?

      学而思会持续讲授初中六级教研体系,将小升初之后的学员一直带到初三。仍然分为培优体系和超常体系两类。培优体系针对中考,培养目标是中考单科满分;超常体系针对全国初中联赛,培养目标是联赛获奖。

      12、 学而思什么时候开设更多年级和学科?

      学而思做事的原则是务实,任何事情必须百分之百准备好了才开始做。此前一年,学而思一直在准备为太原开设小学高年级;其它年级也需要经过同样的精心准备,预计到2012年暑假将会有更多年级在太原开设。而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还需要准备更长的时间。

    2018年山西中考考前适应性训练试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8年山西省百校联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百校联考一 百校联考二 百校联考三 百校联考四 百校联考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太原中考指南

    太原中考指南

    2014年太原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太原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太原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中考体育

    中考考试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省适应考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太原市实验中学

    太原外国语学校

    太原市第五中学校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

    师范学校附属中学

    小店区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