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太原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特长生 > 正文

太原五十三中2017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07 13:16:00

说两句

  •   太原市第五十三中学校2017年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太原市第五十三中学校是山西省首批“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学校遵循“开启智慧,润泽生命,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办学思想,坚持“全员育人,有效教学,精细管理,和谐发展”的办学思路,多次获得普通高中教学质量优秀奖,并被命名为“中国名校实验基地”、“中国智慧教育优质实验学校”。

      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和太原市传统体育项目学校,我们积极训练,参加各级的联赛和各类培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地掷球项目在各级各类国际国内比赛中摘金夺银,向国家队输送了5名队员,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的多次表扬。

      一、招生计划:经市教育局批准,2017年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总人数32人,其中足球20人(男10人,女10人)、地掷球12人(男5人,女7人)。

      二、招生对象: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且学业水平良好、体育方面具有突出成绩和才能的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为5月16日8:00—18:00,地点在太原市第五十二中学校教学楼5层东侧教管组。

      2.我校属于特长生招生考试第二批次的学校。考生在同一批次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组织的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测试,不得多报,否则我校将取消考生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3.考生于5月16日在家长的陪同下持本人的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和《太原市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此表在考生就读学校(往届生由报名时所在县区招办)打印一式两份,经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学校或县区招办(往届生)加盖公章〕,到我校进行报名并领取准考证和招生简章;同时,考生和家长需要填写招生登记报名表,并在承诺书内容上签字,留存学校备案。

      四、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为5月21日,地点在太原市第五十二中学校操场;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试规则,除了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没有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外,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出现违规行为,后果自负。

      五、考试项目:分身体素质测试和专项测试两项

      身体素质测试:(1)立定跳远;(2)800米

      专项测试:(1)地掷球:1分钟跳绳、25米×8折返跑、12米滚靠球。(2)足球:1分钟颠球、20米运球过杆射门、教学比赛。

    2018年山西中考考前适应性训练试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8年山西省百校联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百校联考一 百校联考二 百校联考三 百校联考四 百校联考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太原中考指南

    太原中考指南

    2014年太原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太原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太原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中考体育

    中考考试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省适应考

    中考大纲

    重点高中

    太原市实验中学

    太原外国语学校

    太原市第五中学校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

    师范学校附属中学

    小店区第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