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太原站 > 2015太原中考手册 > 第四章 太原中考特长生 > 正文

4.1.3 音乐测试现场考生评委不见面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音乐类的声乐、器乐考试必须采取现场拉幕,考生与评委不见面的形式进行考试;绘画、书法类考试必须采用卷面试题形式进行,试题由各学校组织专家按考试要求命制,密封后在考试时现场开封,任何人员不得将试题带出考场;体育、舞蹈类必须采取现场录像形式记录考试情况,保证录像清晰可辨,以备核查。
 

    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则,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内。各考场成绩记录人员必须仔细核对考生每项测试成绩,并认真细致地填写成绩记录单,严禁在成绩记录单上进行涂改,违者以作弊处理。


    太原市教育局将对上报的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测试成绩进行抽测,对不达标准的考生直接取消特长生录取资格。

举报电话为0351—4223097、4225970、3086580。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