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太原站 > 2015太原中考手册 > 第六章 中考志愿填报 > 正文

6.1 太原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要求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定在考试后、成绩揭晓前,具体时间为6月23日至27日。考后填志愿能减少考生填报志愿的盲目性,可使考生在预估自己成绩的基础上,较为准确地填报志愿。

  填报中考志愿要求

  1.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按照《报考指南》公布的招生计划、学校、专业、生源、学校编号及有关政策规定选报。

  2.考生在《山西省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生志愿登记表》(以下简称《志愿登记表》)和《山西省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机读志愿卡(太原)》(以下简称《机读志愿卡》)上所填写(涂)志愿必须一致。志愿一经填报,不准更改,如出现差异以考生电子档案为准。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