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太原站 > 2015太原中考手册 > 第四章 太原中考特长生 > 正文

4.1.4 中考成绩达线看专业成绩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2年,体卫艺处负责各学校特长生专业测试成绩的审核,太原市招考中心负责按照招生计划进行录取。
 

    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必须按照所测试学校、所测试专业将报考志愿填入体育艺术特长生志愿栏。志愿栏分为省级示范高中和普通高中两栏。
 

    在中考成绩达线后,根据考生报考志愿按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体育特长生的录取要求为,田径类报考省级示范高中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414分以上;报考其他高中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345分以上;专业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其中:体育专项成绩达到100分的,中考成绩在最低控制线基础上可降低100分予以择优录取。体育专项成绩达到90分以上者,中考成绩在最低控制线基础上可降低50分予以择优录取。


    报考其他项目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345分以上,专业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艺术特长生的录取,报考省级示范高中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483分以上;报考其他高中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414分以上,专业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