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太原站 > 2015太原中考手册 > 第六章 中考志愿填报 > 正文

6.4 择校生志愿填报方式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如何填报普通高中择校生志愿?如何录取?

  2012年普通高中择校生采取填写(涂)统招生编号后,再在“是否愿意报考择校志愿”栏目里选择“是”或“否”来判定考生是否选择该校的择校生志愿。

    例如:考生填写(涂)太原五中统招生编号65005后,再在“是否愿意报考择校志愿”栏目里选择“是”,就说明该考生填报的志愿是太原五中的统招生和太原五中的择校生志愿。在普通高中录取时,该考生成绩达到太原五中的统招生分数线,则录取太原五中的统招生,如果该考生成绩未达太原五中的统招生分数线,而达到太原五中的择校生分数线,则录取太原五中的择校生。

    如果考生填写(涂)太原五中统招生编号65005后,再在“是否愿意报考择校志愿”栏目里选择“否”,就说明该考生只填报太原五中的统招生志愿。未填报太原五中的择校生志愿。如果考生填写(涂)太原五中统招生编号65005后,在“是否愿意报考择校志愿”栏目里既未选择“是”也未选择“否”,也表明该考生只填报太原五中的统招生志愿,未填报太原五中的择校生志愿。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