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太原站 > 2015太原中考手册 > 第六章 中考志愿填报 > 正文

6.5 定向生志愿填报方式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2年太原市中考报定向生志愿的考生要按照下达给本校的定向生计划填报。报考条件如下:

  ⑴省、市直属示范高中学校

  ①具有太原市六城区居民户口(户口迁入截止日期为2009年8月31日)。

  ②初一正式分配到本校且初中三年连续在本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③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全部达到A等。

  ⑵县(市、区)属示范高中学校

  ①具有本县(市、区)居民户口(户口迁入截止日期为2009年8月31日)。

  ②初一正式分配到本校且初中三年连续在本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③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全部达到A等。

  符合报考定向生招生条件且毕业学校有定向生相应计划的考生,经过毕业学校校内公示七个工作日,经学校和市、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方可报考,方可填报对应的定向生志愿。

  具有报考定向生资格的考生,可以根据教育局下达到本校的定向生计划任意选择一所学校填报。定向生志愿必须填入普通高中学校志愿栏第一志愿,必须填涂定向学校编号(例如:太原五中定向生编号65905)。报考定向生志愿的考生成绩达到统招生分数线,按照统招生录取。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