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太原站 > 2015太原中考手册 > 第七章 太原中考录取篇 > 正文

7.3 太原中考特长生录取办法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体育特长生录取:

  ① 田径类:

  报考省级示范高中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414分以上;报考其它高中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345分以上,专业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根据招生计划和报考志愿,按考生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其中,专项成绩达到100分者,中考成绩在最低录取控制线上可以降低100分,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专项成绩达到90分者,中考成绩在最低录取控制线上可以降低50分,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② 其它体育类:

  报考体育类其它项目的考生,身体素质考试成绩合格后,方可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项考试,由各学校依据考生专项测试成绩按招生计划名额上报批准后,中考成绩达到345分以上者予以录取。

  Ⅱ.艺术特长生录取

  报考省级示范高中的考生,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483分以上;报考其它高中的考生,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414分以上,专业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根据招生计划和报考志愿,按考生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