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太原站 > 2015太原中考手册 > 第一章 中考词条 > 正文

1.2.1 爱物生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一、爱物生

    为资助低保户家庭(须交验有关部门的证明)中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子女接受优质高中教育,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先生委托太原市进山中学招收“爱物生”(“爱物”系郭台铭先生父亲的字)。

    二、报考爱物生的条件

    报考 “爱物生 ”的考生,必须是低保户家庭(须交验相关证件或证明)中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报考资格由招生学校审查。

    三、爱物生享受的待遇

    爱物生入学后可以每年享受郭先生提供的3000元人民币的资助。 

    :进山中学的爱物生

年份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中考录取分数线 576分 586分 601分

    点击查看》》》进山中学爱物生招生简章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