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太原中考政策指南   2017太原中考大事记   太原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太原站 > 2015太原中考手册 > 第三章 太原中考体育 > 正文

3.4.6 体育测试免考条件及成绩评定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1、完全丧失运动能力不能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肢体残疾学生。

    考生本人在监护人的陪同下交验市残联核发的残疾证原件、《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和《太原市学生免予参加体育考试申请表》,须于考试5天前到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办理。

    成绩评定:考生体育成绩按30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分。   

    2、患有肾病、心脏病等免修体育课的考生及因骨折或其他疾病手术确实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

    考生交验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包括医学影像诊断书、手术交费凭证等材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和《太原市学生免予参加体育考试申请表》,须于考试5天前到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办理。

    成绩评定:考生体育成绩按18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分。   

    免考学生名单在考生所在学校公示3天,同时还将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监督。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